锦江区妇科医院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锦江区妇科医院 >>

女性经期注意事项有哪些

阅读数:今日咨询:156今日预约:85

女性经期注意事项有哪些?成都玛丽亚妇产医院的专家表示:随着经济社会的压力,我们在生活中注意的事项越来越多,尤其是妇科疾病,对我们女性来说妇科疾病是人生中比较痛苦的事情,一旦患有妇科疾病,我们就要及时治疗,切勿耽误治疗,那么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女性经期注意事项有哪些?

1、在经期的时候女性要尽量少吃咸食,来减少激素的增多,以免发生水肿等现象。

2、有些女生的习惯是比较爱喝喜欢碳酸饮料,尤其白带像豆腐渣一样还伴有外阴瘙痒是在经期的时候,碳酸饮料的成分大多是含有一些难以吸收的物质,多喝以后不仅难以补充患白带像豆腐渣一样还伴有外阴瘙痒者的营养,还会对患者的食欲有所影响。

3、在月经的时候女性要尽量少避免吃些生冷辛辣刺激性白带像豆腐渣一样还伴有外阴瘙痒的食物,要多吃蔬菜和水果,增加营养物质,添加维生素。

4、有个别的女性喜欢抽烟喝酒,在经期抽烟喝酒不仅对女性有所刺激,对女性的吸收也有所影响,所以尽量要戒掉烟酒。

温馨提示:未雨绸缪是我们在生活中要经常做的事情,只有在事情发展的前一步做好准备工作,才能够尽快的解脱困扰,因此在月经来潮时,女性朋友要做好相应的准备工作,尽量提前一周来做好准备,以免发生痛经等情况。

验孕棒一浅一深的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