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羊区妇科医院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青羊区妇科医院 >>

成都妇科医院:月经推迟几天算正常?月经异常怎么办?

阅读数:今日咨询:156今日预约:85

  对于每个月要来的月经,有些女性可能子宫内膜炎症怎么治疗最好是爱来不来的心态,当突然发现月经长时间不对劲的时候才来了解,那月经周期到底怎样算异常常 月经异常怎么办?

  成都玛丽亚医院专家介绍说,月经推迟的时间或长或子宫内膜炎症怎么治疗最好短,这要根据自身条件决定,有的人甚至会两个月,几个月才来一次,个人体质不同,时间也是会不一样,关键是看你之前月经是否正常。一般来讲,月经周期一般为28~35天。提前或延后7天左右仍属正常范围,周期长短因人而异。但是如果超出了这个时间,月经推迟7--10天以上,**到医院来详细检查一下。

  女性月经异常可以通过每月经期情况判断,如果长时间异常需要怎么治疗呢?

  成都玛丽亚医院月经疾病专业科室拥有专业的女性医疗服务团队,由医技精湛、经验丰富的主任、副主任医师诊疗。联合激素替代疗法,是目前提倡和运用的一种**的、**确切的先进医疗手段,结合月经周期序贯疗法、周期联合用药疗法、持续疗法以及中医中药疗法、植物激素辅助疗法等,开创了一条预防和治疗女性月经疾病的全新之路,有效子宫内膜炎症怎么治疗最好调节和治疗月经失调综合症,还女性朋友以快乐、阳光的生活。

  温馨提醒:如果您对月经疾病还有其他疑问可以点击在线咨询。

成都那个妇科医院好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