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痛人流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温馨妇科 >> 无痛人流 >>

人流手术后的症状是什么

阅读数:今日咨询:156今日预约:85
  成都打胎医院

  虽然无痛人流手术在人们的生活中已经是很普遍的问题,有些人也只是认为这只是一个小手术,但是既然是手术它也存在一定的风险性。为了不给女性的身体健康造成太大的危害,女性好选择正规的医院去做手术,如果只是去一些小诊所,谁也不能保证会不会对您的生命造成威胁。那么人流手术的成功率与什么因素有关 人流手术后的症状是什么?

  【影响人流手术成功率的因素】

  1、选择好无痛人流医院:做无痛人流的女性尽量选择正规、专业的妇产科医院,因为只有这样的医院才能极大的提高无痛人流流干净的几率,千万不能贪便宜而选择小诊所或黑诊所做无痛人流,以免发生无痛人流没流净的情况;

  2、抑郁症心理测试选择好无痛人流时间:无痛人流最佳时间是在怀孕后的35-50天,因为此时孕囊比较小,子宫也不大,子宫腔内的妊娠组织不太多,做无痛人流的难度小,做完无痛人流后患者身体恢复快;

  3、做好无痛人流术前准备:无痛人流手术前一周内禁止同房,做无痛人流前8小时抑郁症心理测试内禁食、禁水,另外,无痛人流手术前还必须进行全面的术前检查。

  【人流手术后的症状】

  1、出血症状:无痛人流后的症状会根据个人体质情况而有所不同。一般会有出血症状,这是由于无痛人流时胎盘被剥离后,子宫壁上所留下的创面可有少量出血,这种情况随着子宫收缩及创面修复,一般在3-5天阴道流血渐渐停抑郁症心理测试止,最多不超过10-15天。但如果超过15天且出血量超过月经量时就属于不正常,应及时上医院查明原因。

  2、有褐色分泌物:无痛人流之后会有褐色的东西,是子宫表面受到创伤以后,创口慢慢控制合,创口面脱落的膜为褐色,这过程一般为三天左右,干净了以后,要注意白带的颜色和量,避免手术以后有其他的炎症发生。

  3、轻微的腹痛:无痛人流术后当天可能有轻微下腹不适、疼痛或少量阴道流血,如果腹痛严重或阴道流血量多或长时间出血不止,应及时就诊。

小腹疼痛是什么原因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