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痛引产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温馨妇科 >> 无痛引产 >>

怀孕多久可测出来?什么原因会导致女性朋友患盆腔炎

阅读数:今日咨询:156今日预约:85

什么原因会导致女性朋友患盆腔炎?一般情况下盆腔炎分急性和慢性两种,急性盆腔炎是较为严重的妇科疾病,那么,是什么样的情况下导致女性朋友患有盆腔炎的呢?

盆腔炎多在产后、手术后、流产后由病菌感染或经期不注意卫生以及邻近器官疾病(阑尾炎等)蔓延所致;慢性盆腔炎多为急性盆腔炎治疗不及时所致。慢性盆腔炎急性发作时,严重可发展为慢性腹膜炎、败血症,甚至中毒性休克。

什么原因会导致女性朋友患盆腔炎?盆腔炎病因:

1、月经期不注意卫生:月经期间子宫内膜剥脱,宫腔内血窦开放,并有凝血块存在,这是细菌滋生的良好条件。如果在月经期间不注意卫生,使用卫生标准不合格的卫生巾或卫生纸,或有性生活,就会给细菌提供逆行感染的机会,导致盆腔炎。

2、妇科手术后感染:行人工流产术、放环怀孕多久可测出来或取环手术、输卵管通液术、输卵管造影术、子宫内膜息肉摘除术,或粘膜下子宫肌瘤摘除术时,如果消毒不严格或原有生殖系统慢性炎症,即有可能引起术后感染。也有的患者手术后不注意个人卫生,或术后不遵守医嘱,有性生活,同样可以使细菌上行感染,引起盆腔炎。

3、产后或流产后感染:患者产后或小产后体质虚弱,宫颈口经过扩张尚未很好地关闭,此时阴道、宫颈中存在的细菌有可能上行感染盆腔;如果宫腔内怀孕多久可测出来尚有胎盘、胎膜残留,则感染的机会更大。

4、邻近器官的炎症蔓延:常见的是发生阑尾炎、腹膜炎时,由于它们与女性朋友内生殖器官毗邻,炎症可以通过直接蔓延,引起女性朋友盆腔炎怀孕多久可测出来症。患慢性宫颈炎时,炎症也能够通过淋巴循环,引起盆腔结缔组织炎。

做人流成都好医院